工业富联换帅 技术专家出任新董事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10-27 09:2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6日晚间,工业富联公告,因工作调动,陈永正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董事李军旗为新一任董事长。

公告显示,李军旗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获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担任工业富联董事长之前,长期担任基准精密工业(惠州)有限公司(简称“基准精密”)董事长和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基准精密是工业富联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6年,致力精密材料、精密工具、超精密制造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超精密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其研发中心设在深圳,生产基地分布在山西晋城、成都及郑州,基准目前拥有近千人技术工程人员,主要产品包括钨钢刀具、微细挤压丝锥、单晶金刚石刀具、聚晶金刚石刀具、汽车刀具、液态金属等六大系列。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在精益生产管理哲学的发源地日本,李军旗学习及工作多年,曾先后担任高知工科大学讲师及FINE TECH Corporation主任研究员,是国内掌握高转速超精密加工设备研发制造、纳米级超精密加工及光学元器件超精密加工等各类核心前沿技术的超精密制造领军人才。

一位长期跟踪电子行业的券商分析师表示,工业富联从9月26日发布拟选举技术专家李杰担任副董事长公告到如今新发布李军旗董事长任职公告,前后仅隔一个月。两位技术专家型高管的共性在于见证了中国工业互联网从初创期到步入发展快车道时代的全部历程,均在工业技术研发领域沉淀了大量实战经验。在专业领域上,李军旗长期深耕于超精密制造领域,李杰则是专注工业大数据对于制造价值链和产业链的整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业富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