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人员占比逾四成 深信服强力推动内生性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03 03:5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被市场誉为“云计算第一股”的深信服(300454)成立于2000年,今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深信服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和企业级无线领域,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11月2日,深交所组织举办的“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来到深信服。坚持技术创新,重视研发投入是深信服企业发展原动力。就未来资本运作,深信服透露将依靠内生式的增长推动企业发展,未来是否会有并购等资本运作,现在难以预测,一切都要根据行业趋势和公司自身情况决定。

深信服控股股东、实控人为何朝曦、熊武、冯毅,三人为中国科技大学同学,2000年共同创立深信服并经营至今。

目前,深信服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领先地位的科技创新企业。其中上网行为管理连续10年市场占有率第一,SSLVPN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下一代防火墙在统一威胁管理产品大类中占有率第二。

目前90%的部委级政府单位采购了深信服产品;中国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中80%都是深信服的客户;三大运营商总部以及90%的运营商省级公司部署了深信服产品;中国规模最大的前20家银行均采购了深信服的产品。同时,深信服为中国证监会及多个地方证监局、沪深交易所、全国股转系统提供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坚持技术创新,重视研发投入是深信服企业发展原动力。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达40%(不包括售后技术支持人员),技术创新人才驱动成为公司发展的原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信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