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及控股股东获专项基金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11-16 07:3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胜利精密11月15日晚公告称,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简称“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各参与方共同设立专项基金,用于降低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的股权质押率,并缓解上市公司流动性压力,促进胜利精密的可持续性发展壮大,拟设立总规模不超过25亿的专项基金。先期设立不超过5亿元专项基金,拟给予控股股东降低股权质押率。然后,拟设立专项基金不超过20亿元,并积极筹措资金,协调有效的增信手段。

据胜利精密10月17日披露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共持有公司9.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37%,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83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3.72%,占公司总股本的25.65%。

公告显示,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拟成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基金,用于降低苏州高新区辖内的上市公司大股东高质押率,以缓解上市公司流动性压力,以确保民营企业正常运营发展,胜利精密属于首批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公告表示,鉴于各方对于专项基金的磋商处于初步阶段,尚需要对担保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对具体方案和详细条款进行协商,并经上市公司履行相关审批流程,以最终达成交易意向,进一步推进各基金筹建、资金到位和股权转让等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胜利精密专注服务于3C消费电子、汽车装备和医疗军工等行业的龙头客户。公司研发生产的移动终端产品涵括了精密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玻璃盖板、AR减反射镀膜、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等不同材质的定制化结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手表、手环、AR/VR等可穿戴设备,以及新一代的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等移动终端产品上。

今年前三季度,胜利精密实现营收128.16亿元,同比增长7.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亿元,同比下降21.9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