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富国中国优选 理财师评选落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1 00:0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富国基金主办的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年度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历时近4个月,辗转全国各地,60名各大赛区的优秀选手经历海选、网络复赛、分赛区决赛,最终齐聚第十届优选理财师总决赛上。来自招商银行的陈建宇凭借过硬的理财素质、机敏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征服全场,摘得“年度财富管家”金奖。建设银行姚智和中国银行肖雯摘得银奖,工商银行连登、农业银行王硕、建设银行古涵摘得铜奖。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举办十年以来,超2000位理财师登上分赛区舞台,其中,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参赛选手连续十年位列“全国60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