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能源基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7 00:2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特征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型基金(简称“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成立于2009年10月20日,基金通过把握中国能源及基础建设需求带来的相关成长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收益能力突出,风险控制卓越: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将在较低的风险水平上给投资人带来稳健回报作为投资目标,关注投资组合风险控制。基金近2年、近3年的业绩表现,以及自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率分别为8.38%、9.42%和8.99%;同时其近5年以来各个阶段的区间收益均处同类型基金的前20%以内水平,相对及绝对收益能力均较为突出。

仓位稳定,精选个股: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股票仓位稳定,2015年二季度之前股票仓位多数在90%上下,近一年基本稳定在60%左右。基金专注自下而上选股,以挖掘具有核心竞争力、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个股为核心,不参与热点和主题投资。从实际表现来看,基金保持较高的重仓股集中度和较低的持股周转率,也侧面印证基金不参与主题及行业轮动,偏重企业基本面的投资风格。

关注企业基本面,注重产业链研究:基金经理鲍无可,自2014年6月开始管理本基金,管理期间基金在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上均取得较为突出的表现。在选股策略上,基金经理关注企业核心竞争力、天然业务壁垒和估值边际。同时,基金经理在自下而上选股过程中专注产业链研究,通过深度的产业链研究来挖掘个股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