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华夏银行:致力于成为有担当、负责任的金融机构

来源:新华网 2018-12-24 17: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18年6月末,总资产规模达2.57万亿元,在全国106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1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993家,员工人数超过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并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超过1600家,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75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8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第65位,较去年上升2位。在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120位。

华夏银行的发展愿景是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立足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以存款立行、金融科技兴行、人才强行作为根本的战略导向,坚持特色化、数字化、综合化、轻型化的发展方向,努力建设成为“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

在做好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华夏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客户、股东、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金融机构。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推行普惠金融理念,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将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覆盖最广大的金融消费者,保护金融弱势群体。积极推进绿色金融,打造“绿助成长、美丽华夏”服务品牌。先后多次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绿色金融奖”“光明公益奖”等多个奖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