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IP提高索赔金额 恺英网络回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李小兵 2019-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0日,在公告披露了传奇IP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九翎提出的仲裁索赔金额已经提高到25亿元后,恺英网络紧接着在官网发布声明,指“以诉讼或仲裁方式提出极高索赔金额是娱美德及传奇IP惯常采用的一种施压手段”,而且,“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期间,本公司股票市值大幅下降,与传奇IP的恶意诉讼有较大关系。”

根据恺英网络的公告,这项仲裁早在2018年12月就已经发生。因浙江九翎与传奇IP双方就2017年11月22日签署的H5游戏许可协议的履行发生争议,传奇IP针对浙江九翎提出仲裁,要求浙江九翎支付最低保证金、月度分成款以及一次性奖励金等合计人民币1.71亿元。如今,传奇IP又将索赔金额大幅提高到25亿元。

对此,恺英网络在声明中称:“将原本就离谱的仲裁索赔金额1.7亿元恶意地追加至25亿元,该索赔金额已远超过被仲裁公司所运营的所有游戏的总运营收入。”恺英网络还透露,传奇IP的索赔金额将会随着案件的进展不断累积,传奇IP将保留在仲裁过程中更新索赔金额的权利。

恺英网络认为,娱美德及传奇IP的做法是不顾及公司为双方达成和解所做的努力,采用不断发起恶意诉讼、仲裁及投诉的方式胁迫公司满足他们的无理要求。恺英网络还在声明中以传奇IP相关仲裁案件进展、投诉等时点与公司重要资产收购、定期报告披露等时点的“巧合”分析认为:“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期间,本公司股票市值大幅下降,与传奇IP的恶意诉讼有较大关系。”

不过,恺英网络在声明最后依然表达了“仍愿意同娱美德及传奇IP在规则框架内进行谈判或诉讼”的愿望,但也不会任由恶意行为破坏公司的市场形象和经营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