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速释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5-15 11:4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芯片研发设计领域研发投入大、周期长的特征在睿创微纳有着明显体现。一旦实现技术和产品实现突破,产品推向市场,公司营收和利润就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

自2016年以来,随着公司新一代芯片及探测器产品推向市场,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市场认可,订单呈现较快增长的趋势,并逐步进行进口替代,营收和利润出现快速增长。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025.06万元、15572.23万元和38410.4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969.33万元、6435.09万元和12516.81万元。

对于市场关心的报告期内产品价格下降的问题,公司在问询回复中表示,一方面是销售产品型号的结构变化所致,2018年民用低分辨率产品销量占比提升。另一方面,随着对主要客户的持续供货以及产品技术日趋成熟和生产成本的降低,公司在订单量增长的同时逐渐降低成熟型号产品的售价,因此平均单价下降。公司预计,随着民用产品用量逐渐增长,公司量产能力逐步提高,未来产品存在价格继续下降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