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来源:新华网 2019-06-19 21:1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树立首都意识,体现首都特色,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把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作为现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网点内外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金服务及反假货币宣传,并将人民币整洁度“焕新行动”扩大到城区范围,主动地为附近现金交易频次较高的商户提供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服务和小面额兑换服务。

立足网点,现金服务宣传“多角度”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开展富有特色的现金收付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台,摆放充足的宣传手册,公示《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和“标准票样图册”,使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现金流通标准。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号召,第一时间制作并张贴现金服务公示牌,客户通过扫描现金服务公示牌下方的二维码可直接链接到人民币知识相关栏目,及时并直观地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及特殊现金业务承办网点等内容。同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最新标准,积极营造浓厚的厅堂宣传氛围。

走出网点,现金服务宣传“多维度”

不仅立足网点,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更是长期组织员工走进网点周边的商户开展深入宣传活动。通过为附近现金交易频繁的商户和群众发放《不宜流通人民币》和《残缺污损人民币》相关折页等方式,手把手教客户辨别、普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相关知识,积极让公众了解残损币兑换标准,并充分告知群众我行回收不宜流通人民币、无偿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的职责和办理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爱护人民币, 热心解答民众的咨询。

做好零币兑换,获得客户认可

南京银行北京方庄支行客户李女士前来网点兑换家中近千元硬币,柜面人员积极热情与客户沟通,为节约客户时间,安排多人共同为客户清点,客户非常认可我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及服务,并提出了书面表扬。

网点周边某超市,经常进行残损币和零币的兑换,因数量较多,网点为客户安排残损币、零币兑换绿色通道办理,由双人进行清点,午休期间网点业务主管积极协助参与零币残币的清点。在客户等候的同时向客户进行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宣传,普及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效服务机制。客户对我行柜面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提出表扬,并赠送锦旗给予肯定。

反假宣传助力现金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健康安全的金融市场环境,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辖内网点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反假宣传主要集中在购物中心及地铁站附近的商铺,覆盖了餐厅、药店、咖啡厅、面包店、印刷店、便利店和洗衣店等。宣传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讲解的方式进行,对人民币假币的辨识知识、假币的收缴流程及注意事项、人民币公众防伪的特点等进行详细讲解。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走进“丰汇园社区老年服务驿站”,举办了防止反假币宣传系列讲座,用生动的案例引导老年客户认清风险,防范假币侵害,避免财产损失。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青年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为海淀环卫二队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去慰问与关怀,并现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辖内各营业网点青年员工也纷纷利用营业前及班后在各自网点周边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及金融反假知识普及。近日,分行宣传小组走进校园,前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为该校师生带去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程。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广度,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现金收付及反假宣传活动,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业务水平,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