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公司发布减持计划 建研院一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6 03:2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6月25日晚间,包括秦安股份(603758)、御家汇(300740)、第一创业(002797)等在内的10余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了股东、董监高人员拟减持计划。其中,建研院(603183)持股3.36%的股东苏州日亚吴中国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清仓式减持。

多家公司股东拟减持

秦安股份(603758)6月25日晚间公告称,因为股东自身资金需要,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拟三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月12日期间,合计减持该公司股份不超263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据了解,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合计持有秦安股份7.58%的股份,股份来源于IPO前所取得。需要指出的是,早在2018年12月5日,秦安股份便公告披露,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自2018年12月5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6月24日,合计减持秦安股份135.88万股,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0.31%。

除此之外,锦江股份(600754)6月25日晚间也发布公告,持股9.12%的股东弘毅投资基金拟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3353万股,即不超过锦江股份总股本的3.5%。

东方时尚(603377)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则拟3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东方时尚不超1700万股,即不超过其持有该公司股份数量的5%,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9%。

威星智能持股5.16%的股东马善炳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威星智能股份合计不超过其总股本比例的0.93%。

两公司董监高拟减持

杭锅股份(002534)6月25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副总经理王晓英的减持股份计划申请,王晓英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2.24万股,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017%。截至2019年6月25日,王晓英持有杭锅股份48.94万股,占该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6%。

6月25日,煌上煌(002695)收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范旭明、章启武、曾细华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上述股东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97.53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本比例不超过0.19%)。目前,范旭明、章启武、曾细华合计持有390.12万股上市公司股票,占煌上煌总股本的0.76%。

其中,范旭明和章启武均系煌上煌董事、副总经理,曾细华为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3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分别是134.38万股、132.04万股和123.69万股。

建研院股东拟清仓减持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建研院(603183)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36%的股东苏州日亚吴中国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清仓式减持,即减持不超588万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36%。

这并不是建研院的股东第一次进行清仓式减持。2019年4月2日,建研院就曾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8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8%)的股东苏州胡杨林丰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该公司股份不超过38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19年10月2日。

据悉,苏州胡杨林丰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苏州日亚吴中国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建研院股份均为IPO前取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研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