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春当选太极集团董事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屹 2019-07-04 07: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战略是突出主业、突破销售

太极集团7月3日迎来了新的掌门人——李阳春,一位已在公司各条战线上奋战了33个年头的老兵。在今年6月14日功勋董事长白礼西因工作变动而正式卸任。白礼西表示,相信太极在李阳春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满怀希望、坚定信心,开创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7月3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召开的太极集团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关于增补李阳春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获得了与会股东高达99.91%的赞成票;在随后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李阳春成功当选为新一任董事长,同时成为了太极集团的法定代表人。

李阳春1963年出生,比白礼西大了一岁。据介绍,1986年毕业后,李阳春便进入了当时的桐君阁药厂,先后在供销科、驻京办工作了3年,1989年回到涪陵制药厂。当时的涪陵制药厂年销售额不到百万元,产品门类稀缺,主要市场也在涪陵周边,经营举步维艰。在老领导带领下,由李阳春牵头担任销售组长,开始了省外市场的开拓。从湖北到山东,再到全国……33年,李阳春见证和书写了太极集团的成长史。

“当前的太极集团,正处在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李阳春说,他深感诚惶诚恐、任重道远;唯有加倍努力,奋发进取,方能不负政府、股东和员工的重托。为此,他制定了“十六字”方针,作为上任后的“施政纲领”:规范治理、突出主业、突破销售、提质增效。

规范治理,就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明确责权,保障公司运行健康;突出主业,就是要收缩战线、减少投资,集中资源抓好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用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突破销售,就是要创新营销模式和运行机制,实现公司营收跨越式发展;提质增效,就是要让全体员工迸发活力,节能降费,大力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益。

李阳春坦言,销售是自己的强项,也是自己在太极大部分时间的主要工作。简历显示,从涪陵制药厂销售部经理到集团南方公司总经理,再到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李阳春曾获得“涪陵十大杰出青年”、“重庆市杰出企业家”称号,并作为全面系统的营销管理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获得原国家经贸委颁发的“国家管理成果一等奖”。(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