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渤海银行南京城北支行开展“小小画家 童创美好”暑期假日活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8-14 09:4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渤海银行南京城北支行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课余生活,开发孩子们的动手创造能力,联合南京半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一场 “小小画家,童创美好”的暑期假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4位小朋友参加,创作以“我的爸爸妈妈”为主题,采用涂鸦+绘画+集体创作的形式,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想象力,展现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孩子们在带队老师和该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渤海银行提供的麻纺布袋自由进行绘画创作。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创意想法并认真进行绘画创作。作品完成后小朋友们可以将“装点一新”的布袋子带回家,作为礼物回馈给父母。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向老师和父母展现了他们奇异丰富的想象,同时也告诉大人们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活动后,部分家长和老师还对渤海银行南京城北支行的举措和心意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以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悦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