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董秘君洁:温婉豪迈中的“英雄本色”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15 13: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美新疆的西北边陲,伊犁新源县肖尔布拉克,具有深厚红色基因的伊力特坐落在这里;生长于斯的伊力特董事会秘书君洁传承了锡伯族骁勇善战、豪迈诚信的基因,在担任伊力特董事会秘书的十二年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地履行职责,在上交所信息披露评价工作中连续三年获得A(2016年~2018年)类等级,在新疆证监局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评选中,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董秘”。

伊力特是新疆第一家酒类上市企业,公司建于1956年,是英雄部队“三五九旅”在新疆落地扎根的首个酿酒企业,公司于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十二年前,在特变电工历练积淀后,君洁就任伊力特董事会秘书,自此,君洁延续以往仔细严谨的工作作风、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要求,不断完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的组织、召开程序,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伊力特的信披工作得以有效改进、法人治理结构得以逐步完善、规范运作水平得以显著提升。公司与各利益相关者的融洽相处,成为推动伊力特信息披露及股权管理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基石。

伊力特酒享誉疆内外。2017年,公司更加坚定了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主业的战略目标,君洁以敏锐的资本市场嗅觉,积极推动控股股东在2018年发行4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2019年促成公司发行8.76亿可转换公司债券。2018年在新疆兵团国有企业改革的背景下,推动公司引入行业内优秀的企业整合公司上游产业,促成战略合作;在此期间,君洁主抓公司主业外产业的清理工作、同时辅助董事长主抓战略方案的落实及实施的工作,一面安排清理与主业不相关的产业投资,一面寻找资源,积极促成物流产业整合、包材产业整合及其它项目的落地,推动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的改革工作。

君洁说,作为资本市场的工作者,一定要以诚信务实的态度做好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接待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责任心来规范公司治理和经营行为;还要非常注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及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密切关注市场前沿理论和有关创新实践。只有在公司信息披露、规范治理等方面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帮助所在企业在投资者管理、投融资方面不断取得佳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伊力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