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测董秘纪刚:华丽转身 从容跨界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15 07: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诸多航空人一样,纪刚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就扎根于中航电测,当时中航电测还只是偏居汉中一隅的三线企业。纪刚从普通的技术员做起,稳步成长为公司应变计分厂的厂长。多年来其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于是在上市筹备阶段,已过不惑之年的纪刚被任命为公司董秘,开启新的事业征程,实现由技术到管理的华丽转身。

所有的蜕变都是经历超越常人的努力,看似从容跨界的背后,实则是超乎寻常的努力。从上市工作启动到中介进场,从材料申报到挂牌上市,在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航电测就成功实现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而在这不凡的记录背后,则是纪刚一次又一次高效的组织协调、数不清的多地奔波以及夜以继日的案牍劳形。在推动公司顺利实现上市的同时,纪刚也逐步熟悉掌握了证监会和深交所对于上市公司一系列监管法律、法规和要求,成为公司诚信合规、规范运作坚定的守护者。

2019年6月,中航电测连续第八年获得A级评价,成为深交所通报中“自上市以来信息披露质量好、规范运作水平高的‘优等生’”。据统计,连续八年获得深交所A级评价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凤毛麟角,这无疑是纪刚过往董秘生涯工作光辉而真实的写照。而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实施对外股权并购、重大资产重组暨募集配套融资以及员工激励等项目的落地与探索,成为纪刚过往董秘生涯的一个个精彩缩影。纪刚出色的能力和业绩也获得了各方认可,其本人数次获得了“金牌董秘”等殊荣。

投资者关系管理一直是纪刚非常重视且投入精力较多的工作之一,通过高频率参加各证券公司组织的策略会、反路演等活动,与多数研究机构、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公司价值传递及市值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不靠谱的事情不会给大家讲,给大家讲的一定是靠谱的事情”,这是纪刚在与投资者交流过程中讲得最多的一句话,在跟风炒作盛行的时代,简单而朴素的话语,彰显着纪刚对公司和股东负责的初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电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