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股份兜底式增持 获906名员工力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李少鹏 2019-09-04 07:5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超过900名员工响应号召买入自家股票,京汉股份上下凝聚力十足。

京汉股份今日发布倡议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经统计,8月19日至9月2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共有906名员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共计334.12万股,增持均价约4.97元/股,增持总金额约为1660.33万元,每名员工平均买入金额超过1.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8月16日,京汉股份披露的员工总人数为3681,而参与本次增持的员工人数为906人,占比达到24.61%。京汉股份员工可谓给力。

不过,记者注意到,给力背后或是基于老板的“兜底”承诺。

回查公告,京汉股份8月16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实际控制人田汉以年化8%的兜底收益率向京汉股份员工发出股份增持倡议。京汉控股、田汉承诺:在2019年8月19日至9月2日期间完成净买入京汉股份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在公司连续履职的京汉股份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若因在前述期间增持京汉股份股票收益不足8%的,倡议人将以自有资金予以全额补偿。

“盈利员工享有,亏钱老板买单的做法体现出老板对股价的信心,并打消了员工对亏损的担心,从而为自家股呐喊助威、树立信心。”有市场人士分析称。

除了倡议员工增持外,京汉股份也在持续践行承诺的股份回购事宜。最新数据显示,公司8月份回购了272.16万股股份,回购金额为1300.3万元;自2018年11月底以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1820.06万股,回购金额达到1.09亿元。

对于员工响应号召增持,公司表示此举属于自愿性行为。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增持公司股票的员工与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实际控制人田汉不构成一致行动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