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印度尼西亚电站项目顺利完工

来源:新华网 2019-09-11 11:4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印度尼西亚庞卡兰苏苏电站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运营。据悉,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郎卡特县,装机容量2×200兆瓦,设计年均发电量22亿度。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将极大缓解当地生产生活用电紧张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就业水平。

据了解,今年8月底,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组织对39家本土及外国承包商或联合体已完工项目进行评选,从中选出“最佳履约”“最佳安全健康环保”“最佳咨询”三项大奖。由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庞卡兰苏苏电站项目荣获“最佳履约”奖,极大提升了中国制造在印度尼西亚电力市场的品牌形象。

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在印度尼西亚基础设施、电力、交通、民生等领域,为多个项目提供了融资支持。未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国印尼互利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记者 赵萌 编辑:余嘉欣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