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业A拟10.59亿收购投控物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21 01:2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物业A(000011)9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作价10.59亿元,收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持有的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投控物业”)100%股权。深投控为公司及投控物业的控股股东。

深物业A称,此举是为响应深圳市国资委的号召,进一步推进优质资源向优势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集中,增强上市公司发展后劲,优化和夯实上市公司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上市公司优势主业。

据了解,深圳市国资委持有深投控100%股权,深投控主营业务为国有股权投资与管理、政府配置土地开发与经营,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与服务。深投控持有深物业A 63.82%的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中航善达(000043)曾于8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招商蛇口、深圳招商地产合计持有的招商物业100%股权。

按照中航善达彼时的说法,交易将激发中航善达的发展活力,进一步打开物业管理战略业务的未来发展空间,在央企体系内打造专业化物业管理平台,在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全面提升上市公司在物业管理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