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下线全球最大 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10-17 06:3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6日,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仪式在湖南常德举行,现场实现签约销售。LH3350-120动臂塔机以120吨的最大起重量刷新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公司总经理唐少芳表示,LH3350-120动臂塔机的下线,将打破外资品牌超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在超高层建筑工程中的垄断。

资料显示,自2015年以来,全世界每年竣工的超高建筑多达上百座。至2022年,规划建设的摩天大楼将多达258座,国内外对于超大型内爬式动臂塔机的需求日益旺盛。超大型内爬式动臂塔机凭借起重量大、起升高度高、避障能力强、电力需求小等优点,已成为超高建筑领域施工炙手可热的“大力王”。

唐少芳受访时表示,超高建筑模块化吊装日益朝120吨、150吨、200吨发展,适合超高层建筑、大型基建工程施工的超大型动臂塔机的市场巨大,需求强烈,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前景。

据介绍,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起重力矩为3350吨米,最大起重量达120吨,相当于能同时吊起17头成年大象,并具有110米/分钟的起升速度和8.5毫米/秒的蚁速就位技术。同时,该设备较好解决了超大型塔机装拆和转场运输的难题。

据介绍,中联重科在塔式起重机领域有着60多年的研发历史,产品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全国第一。此前,中联重科相继收购了“平头塔之父”德国JOST、荷兰企业Raxtar以及全球领先的动臂塔机制造企业德国Wilber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