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南六公路惨烈车祸 2人被活活烧死

来源:人民网 2012-02-14 07:2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南六公路惨烈车祸 奇瑞QQ车内二人被困活活烧死身亡 上海南六公路车祸QQ车内的一男一女在车体开始燃烧时拼命挣扎,试图打开车门,也有人上前帮忙想要打开车门,无奈车辆被撞后损毁严重,导致车门变形,完全无法打开。最终,围观者们看到的悲惨一幕便是,除了一只架在车窗上的手和一个耷拉的脑袋,没有完整的人形。

上海南六公路三车相撞一车起火现场

据东方早报报道,2月1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上海市浦东新区南六公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一辆黄色QQ轿车与一辆银白色东风起亚轿车三车连撞,导致QQ车自燃,车内一男一女两人被困身亡。肇事比亚迪轿车司机黄某被确认为醉驾(2.12mg/ml),已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据目击者称,QQ车内的一男一女在车体开始燃烧时拼命挣扎,试图打开车门,也有人上前帮忙想要打开车门,无奈车辆被撞后损毁严重,导致车门变形,完全无法打开。最终,围观者们看到的悲惨一幕便是,除了一只架在车窗上的手和一个耷拉的脑袋,没有完整的人形。

可见,这起悲剧的起因是黄某的醉驾肇事,但是导致车内二人死亡的却是奇瑞QQ在被撞后车体变形,无法打开车门所致。从事故照片上看,QQ车前盖全部翻起,除了车头还能依稀看到黄色之外,车身其余部位都已经明显发白,车身后部几乎烧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乘用车辆司乘人员安全保护的强制性标准,该标准规定:9座以下的乘用车在碰撞后,不使用工具每排座位至少有一个车门能够打开。碰撞过程中,燃料供给系统不允许发生泄漏。而事故中的奇瑞QQ轿车显然不能达到这一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