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希腊反对派赢得大选 欧元汇率大幅震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5-01-26 09:5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海外媒体披露的出口民调显示,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大选投票中,反对以财政紧缩措施换取救助金的希腊激进左翼联盟党Syriza有望获得35.5%到39.5的选票并赢得胜利。而迄今执政的保守派新民主党本次选举得票率预计在23%到27%之间。

外媒称,不排除左翼联盟党可能获得独自执政所需151席的可能性。截至记者发稿,投票结果仍在最后统计中。

左翼联盟党领导人齐普拉斯当日重申将与欧盟、欧洲央行以及国际货币基金(IMF)组成的“三驾马车”重新商谈协议,并注销希腊3200亿欧元债务中的很大一部分。该国目前的债务相当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逾175%,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日本。

法国总统恭贺希腊左翼激进联盟党在希腊大选中胜选。英国首相卡梅伦则表示,希腊选举将增加欧洲的经济不确定性,指称这意味着英国必须坚持推行他提出的英国经济计划。

在民调结果公布后,欧元汇率出现震荡,兑美元一度触及1.11美元下方的逾十一年低位,但此后大幅反弹。北京时间26日8时25分,欧元兑美元汇率报1.1184美元,涨幅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