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警惕希腊风险 谈判过程恐苦了欧元

来源:fx168 2015-04-24 07:3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集团全球经济研究所分析师团队日内表示,由于市场担忧4月24日欧元区财长会议上希腊与其债权人无法达成债务协议,导致希腊最近成为市场担忧主题。未来数月,希腊需要向IMF偿付包括本金和利息在内的债务总额达到25亿欧元债务,同时希腊还需要延展90亿欧元短期国库券。短期内,希腊利用地方资金储备的决议可能会为希腊赢得一些时间,但持续的增长和现金告罄担忧将引发更多关注。

高盛仍预计IMF债务将得到偿付,欧洲央行将上调希腊银行业贷款上限,希腊将留在欧元区,但达成协议的过程将十分糟糕,预计将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

高盛还表示,目前更倾向于保持谨慎,尤其是对于希腊问题尾部风险保持高度谨慎。希腊问题短期内不会解决,谈判和改革过程将十分艰辛,这个过程将会导致

欧元受到卖盘打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