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蒙牛工厂参观开启趣玩模式 金融界牛爸牛宝智游蒙牛

来源:金融界 2015-07-06 14: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暑假去哪儿?去蒙牛工厂比亲子协作,拼牛人记忆……这种边走边看边玩的“趣玩”法,正是蒙牛“厂开趣玩”之旅带给消费者的点滴快乐!

7月4日,金融界联合蒙牛乳业发起的“牛爸牛宝智游蒙牛”活动在蒙牛北京通州工厂“趣”味开启。来自金融界10个家庭相聚在蒙牛乳业通州工厂,亲眼见证了蒙牛乳业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生产流程,并参加了“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游戏,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4日下午,10对牛宝家庭在金融界网站的带领下,到达蒙牛乳业通州工厂探秘。牛爸牛宝在讲解员带领下,来到生厂车间。隔着密封玻璃墙,牛宝们参观了工厂中控室、预处理车间、化验室、灭菌车间、灌装间、智能物流中心等现代化的流水线,了解了牛奶从采集到生产、装箱的全过程。几位萌宝将脸紧贴在通透的玻璃幕墙上,目不转睛地观看繁忙的全自动流水线,完全被蒙牛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所吸引和折服,参观完生产线之后,10位牛宝还进行了互动知识问答。

此外,金融界网站联合蒙牛还特地安排了 “牛人协作”大作战、 “衔杯传乳”大作战、“牛人记忆”大挑战等亲子游戏环节,牛宝们玩得兴致勃勃,牛爸牛妈们各显神通、拼配合、比记忆。其中,在“牛人协作”大作战环节,带上眼罩无法分辨方向的爸爸需要在宝贝的指挥和带领下完成任务,充分考验了亲子之间的相互信任和默契配合。牛爸牛宝收获的除了蒙牛透明品质、牛奶健康知识,更有亲子之间的信任、感动和满满幸福。

阳光、透明、开放,是蒙牛与消费者沟通的新趋势。蒙牛正在以公开、透明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个消费者的审视。

通过此次蒙牛乳业通州工厂参观 “趣玩”模式,让宝宝和父母了解更多的牛奶知识,同时感受到蒙牛一直倡导的健康、快乐生活方式,而这正是未来蒙牛品牌体验的核心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