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尔联合华为、百度本周六发布智能机器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8-19 09: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9日从海尔微信公众号获悉,海尔联合华为、百度将在本周六正式发布一款智能机器人——克鲁德。

数百名来自华为、百度、北京理工大学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参与研发,帮助克鲁德变身为顶级的家用机器人。华为工程师赋予克路德“触觉”——他们解决了物联网相关的难题;百度工程师为克路德打开了“听觉”——他懂你说话,和你对话,都是基于百度语音团队的加入;作为国内最顶尖的机器人研究团队,北京理工大学的科学家们,让机器人克路德能“感觉”周围发生的任何变化,并作出越来越聪明的反应。

未来,海尔还将开发家装机器人,面向消防的特种机器人、用大脑意念进行操作的意念机器人,形成自己的“机器人军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