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纳粹藏金列车仍在搜索之中 波兰小镇旅游者暴增

来源:fx168 2015-09-30 08:0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波兰小镇WALBRZYCH前不久因两名宝藏猎人宣称他们找到了纳粹藏金的列车而着实火了一把,在消息过去一个多月之后,波兰政府尚未确定列车究竟是否装有传闻中的300吨黄金以及大量财宝,但周二波兰当地媒体的报道表示,尽管小镇暂时没有找到黄金,却意外因此事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旅游者。

当地旅馆和出租车司机近期都反映说,小镇迎接了前所未有的游客数量。两名业余宝藏猎人的发现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瞬间成为欧洲乡间旅游必去的景点。据宝藏猎人表示,他们发现的列车位于地底深处的隧道中。一些人认为该列车上藏有纳粹二战时掠夺的大量艺术珍品、珠宝以及超过300吨的黄金。也有人认为火车上装载了大量武器和纳粹新研制的炸弹。但不管列车是否存在、装载着什么货物,目前这个时间的传奇性以及神秘性已经令游客神往。

当地历史学家Mateusz Mykytys zyn表示,“尼斯湖水怪也一直没有被人找到,但这不妨碍该地区成为世界著名景点。我们在1990年当地的矿井停产之后,就一直期望能否把我们的小镇发展成为旅游城镇,而这个梦想现在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就实现了。”

本周一波兰军队以及防爆专家将会在列车可能的地点进行探测,以确定列车埋藏的隧道不会有爆炸或塌方的危险。

而另一方面,商人们很显然比政府动作要快,他们近期赶制了大量印有黄金列车的衬衫以及假的金块玩具等纪念品,希望能够借黄金列车时间大捞一笔。

发现列车的两名宝藏猎人表示,“尽管列车还没有被正式发掘出来,尽管黄金还没有被找到,但我们已经为这座小镇带来了黄金。这座美丽的小镇本来就拥有大量历史古迹,而黄金列车的故事将会让小镇的旅游业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