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跌得越重飞得越高” 原油终将突破100大关

来源:fx168 2015-11-26 07:4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过去一年半以来原油价格惨遭腰斩,自110美元/桶附近暴跌至40美元/桶上方,这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原油市场悲观情绪弥漫。不过,有策略师表示,油价将转而掉头大幅上涨。

咨询公司Ecstrat策略师Emad Mostaque表示,原油目前于所谓的“半周期成本”水平交投,即大致等同于从地下抽取原油的成本。

Mostaque指出,42美元中并未包括其他重要成本,如勘探石油或购买原油所处的土地等。这将意味着石油供应将会枯竭。

“之所以预计油价将回升至三位数,是因为需求保持不变但随着投资减少,明年尤其是2017年的原油供应将开始减少,”Mostaque周二(11月24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

此外,油市非常容易受到地缘政治风险影响。当前的价位并未计入“地缘政治溢价”,然而,油价下跌将会导致一个或多个产油国的原油生产呈现出不稳定性。

一旦这些问题发生,“油价很可能将上涨至130美元以上,因我们不清楚哪里可以抽取到便宜的原油,勘探支出正遭到大幅削减,”Mostaque指出。

不过,这并意味着每个投资者都应匆忙入市,立即买入原油。

油市情绪方面,Mostaque表示“当前油市处于万人嫌的阶段,不过之后局面将会扭转。油价越低,几年之后油价将会越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