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任志强:当前楼市比2008年还要严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1-20 09:3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比2008年还要严重,因为2008年楼市没有大量库存。任志强指出,以全国房地产一年近13亿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来看,接近7亿平方米的库存并不算多。但问题在于,这其中有大量库存属于很难消化的部分。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末,商品房待售面积71853万平方米,在去库存一年后,我国房地产库存量较2014年末的62169万平方米再度增加9484万平方米。在此背景下,多地展开去库存、稳投资“保卫战”。事实上,于近期召开的多地地方两会也将去库存、稳销售、稳市场作为2016房地产的重中之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