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空袭警报再响 日股崩盘噩梦重现韩股“跌停”

来源:fx168 2016-02-12 12:3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太地区股市周五(2月12日)暴跌态势重演,对欧洲银行业健康状况的担忧升温,让已处在油价暴跌和中国等新兴市场放缓冲击下的全球经济前景面临更大威胁。

日元、黄金和受青睐国家的公债价格跳涨,因投资者纷纷涌入传统的避险资产怀抱。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跌0.5%。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负责股票投资的执行董事Masaki Uchida称:“日元出现这么大幅的涨势时,股市很难寻获底部。短期内很难看多股市。”

日元升势打压日经指数挫逾5%,刷新16个月低位,市场恐创2008年来最大周线跌幅,因在美元/日元跌至15个月低位后,投资者纷纷抛售高风险资产。

日经225指数早盘一度下跌5.4%,至14,865.77,为2014年10月以来最低。本周以来日经指数累计跌12%,料录得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周线跌幅。东证股价指数33个分项指数全数下跌,券商类股表现逊色。

日本市场周四因公共假期休市,当日美元/日元最低跌至110.98的2014年10月以来最低,因围绕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和对银行系统压力加剧的担心,增加对避险资产的买需。美元最新报112.24日元。

交易商称,投资者担心若日元继续走强,那么期望获利增长的日本出口商恐将受创。

汽车类股受挫,丰田汽车大跌6.5%,本田汽车挫跌4.8%。

美元隔夜跳涨,令人臆测日本当局会询问汇率情况,当局经常在此举之后进行市场干预。一位政府官员周五拒绝就干预市场置评。

韩国股市周五盘中跌幅扩大至2%,在美元兑强势日元跌向15个月低点后,焦虑的投资者纷纷抛售风险资产。

韩股综合股价指数跌2.3%,至1,818.47点。

另外,韩国证交所表示,从北京时间10:55开始暂停Kosdaq市场的交易20分钟。此前该市场重挫逾8%,触发跌停熔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