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谷歌将在凤凰城启动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08 09:5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宣布,将把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拓展至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这将是Alphabet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第四座城市。

据新浪科技4月8日消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业务运营总监珍妮佛·哈伦(Jennifer Haroon)表示:“亚利桑那州欢迎研发活动,创新可以得到快速发展,而企业可以在这里扎根。凤凰城都市区有着独特的沙漠环境,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传感器和汽车如何应对极端气温和空气中的沙尘。”谷歌表示,测试司机近期开始在凤凰城都市区驾驶4辆雷克萨斯RX450h SUV,记录详细的街道、车道标志、交通信号灯,以及限高标志信息。

2月14日,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山景城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轻微碰擦事故。谷歌表示,无人驾驶汽车需要在这一事故中负一定责任。这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发生需要担责的事故。谷歌随后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已经对软件进行了优化,避免未来类似的事故。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年1月表示,正在就无人驾驶汽车制定新规则,新规则预计于今年7月发布。NHTSA将于本周五在华盛顿特区就这一事宜举行最初的两次公开听证。

今年2月,NHTSA表示,根据联邦法律,控制汽车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被视为司机。这使得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应用更进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