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12日高送转公告汇总 16股有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4-12 08: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2日高送转公告汇总 16股有望爆发】全通教育去年净利增长108%,拟10转15派0.58。

全通教育去年净利增长108% 拟10转15派0.58

全通教育(300359)4月11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97%;实现净利润9359.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5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8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公司去年业绩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四大业务群的一致发力,公司用户数量取得明显增长。不过,受制于相关招标延迟等原因,公司在去年重金并购的继教网未能完成业绩承诺,实际业绩较承诺业绩稍低约2%。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家校互动升级业务群、E-Saas业务群、学科升学业务群及继续教育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均有所建树。家校互动升级业务群方面,公司开发运维的和教育平台注册学校数从48000所增长至55000所左右,注册用户数从3500万增长至4000万左右,占全国K12在校学生数的1/5,群覆盖省份从14个省增长至17个省,服务地市数从51个增至104个。截至2015年底,“全课网”共有约1.6万所学校、19万名教师、811万名学生和719万名家长正在使用,服务学生数比上年同期增长705%,服务家长数比上年同期增长121%。

E-Saas业务群方面,公司已与广东、江西、湖南等省多个地市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建设城市级“学业评估中心”,已服务12个省34个地市的日常阅卷,存储近70万学生历次考试数据。已为广东、福建合计2832所学校、约11万名教师、近200万名学生提供E-SaaS服务。另外,公司正在积极布局移动校园门户入口和校园支付场景,相应产品进入内测阶段。截至2015年底,公司已与2652所学校签署移动校园门户合作协议,与359所学校签署校付通应用协议。

学科升学业务群方面,公司发布优学360和智高考产品。2015年底优学360服务近7万名学生用户,付费转化率约35%。此外公司适时推出智高考产品,提供高考志愿填报一站式服务。2015年4月,公司收购了介诚教育,业务布局延展到出国留学、游学服务领域。

继续教育业务群方面,公司以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继教网100%股权,并于2015年11月完成资产过户,业务延伸至K12教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市场。2015年度,继教网实现了2015年“国培计划”中标项目的大幅度递增,项目数量、经费总额分别增长了23%、33%,实现了核心业务的良性拓展。

金石东方年报业绩下滑拟10转10派1

金石东方4月11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11万元,同比下降32.24%;净利润为2,338万元,同比下降27.18%。

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表示,业绩出现下滑,主要是因为受到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市政基础建设投资趋紧等因素的影响,虽然市政排水管道等领域市场需求依然巨大,但基础设施资金趋紧,下游管道制造企业回款困难,扩产计划放缓,导致公司产品销量有所下降,订单有所减少;也出现部分客户与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却无法按期付款提货,因此延缓了公司部分订单的执行。

君正集团年报拟10转10并派现净利增长近一成

君正集团4月11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8.33亿元,同比增长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0亿元,同比增长9.78%;基本每股收益0.227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0.2元(含税).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在继续巩固和提升“煤-电-氯碱化工”循环经济一体化优势的基础上,凭借完整产业链的出色盈利水平和现金流能力,继续加大对金融产业的投资。目前已在金融领域投资券商、银行、保险和基金四大细分领域,并积极尝试以互联网为平台,依靠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以“产业为轮、金融为翼”的战略布局进一步确立。

2016年,公司董事会制定的营业收入计划为49.10亿元。为此公司将以“总成本领先”为战略目标,要紧紧围绕“细化管理,挖掘潜力”来进一步巩固低成本优势,以提升公司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全员素质提升、管理提升等方面工作。

立霸股份2015年净利6350万拟10转10派5

立霸股份(603519)4月11日晚间发布2015 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0.03万元,同比增长15.81%。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