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术面重大转折!美原油近两年来首次突破200日均线

来源:FX168 2016-04-13 08:0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美国原油产量继续下降,美国基准原油价格(WTI)周二(4月12日)盘中曾一度刷新每桶42.25美元的去年11月来最高位,同时也是自2014年7月以来首次突破200日均线。此外,标普500能源指数也将在2014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200日均线。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1日当周的原油日产量降至901万桶,是2014年1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技术分析师们表示,在经过长达两年的熊市之后,美原油向上突破下降的200天移动均线是朝着构建底部迈出的又一个积极进展,但现在就确认底部已经形成还为时太早。

蒙特利尔银行(BMO)分析师Russ Visch表示,“一般原则是测试下降的200天移动均线是卖出信号,而非买入信号。”

他称,“目前的油价涨势非常类似于2015年上半年。如果真的正在形成底部,那么作为更大的底部形成过程的一部分,预计油价近期的涨势将出现大幅回撤。”

Instinet分析师Frank Cappelleri指出,“200日移动均线倾斜向下是主要隐忧,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改变方向。不过,上周守住每桶35美元是一个积极因素,因为油价维持在3月初的突破水平上方,看来低点有所抬高。”

Cappelleri认为,“美原油下一个障碍是‘收盘明确’站上3月高点41.90美元,完成看涨的杯柄形态。”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Robert Sluymer称,“除非油价在周线和月线图上出现顶部和底部不断抬高的情况,否则不能确定底部形成。”

他指出,在油价从26/27美元反弹过程中,长期和月度动能指标出现的看涨背离令人鼓舞

当前图表形态有利于构筑长期底部。下一个关键阻力位在3月份高点41.90,然后是回撤阻力位45.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