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减产成焦点,黄金1236下看续跌

来源:汇通网 2016-04-19 13: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一种悲哀,是你的心理话,只能对着镜子说,有一种凄凉,是你的逆势,只能看着帐面哭。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时间过后忘了痛没了疤!所有的怀疑,都是成长的开始,所有的跟随,都是获利的前奏!

揭开面具,你的欢乐背后填充的就是忧愁,掀开坚强,你的交易背后充满着无奈。习惯性的把希望寄托给明天,期待忘掉此时的不爽,让时间冲刷一切的记忆,你明知道投资是一场直播,不可回头再来一局,却总是冲动与激动之间徘徊,看到地震就心慌、瞧见上涨就追单,没有定势的交易奠定了所谓的逆势,没有计划的交易搅乱了原有的安静。

本来,看空的黄金由于日本地震的搅和,市场多空分岐加大,都谨慎对待周一的行情,早盘试探1239之后市场更是期待有一个大级别的向上破位,完全不顾技术面的存在。笔者1232/33的多单符合预期和交易,欧盘快速的下探给了一次完美的入场,美盘前上冲1241基本到达预期,本就是震荡的行情,博的就是一个顺势的反弹,不可当成反转持有。

显然,看到的并不是避险性买盘推动黄金大幅拉升,而仅仅只是一个象征性的上涨,幅度和力度明显不大,同时受多哈会议余波的影响跌宕起伏,黄金美盘二次上探还是没有越过1243前期的强压区域,最后不幸夭折回落,市场仍在消化因周末多哈会议未能就冻产问题达成协议给黄金、原油盘面带来的波动,黄金主要还是维系在震荡的格局当中。

其实,各位若是仔细看了周评,或者日线的形态,就不会过分的看多黄金,或者追多,我仅仅只在1232/33安排了多单,1240瞬间就到了,而美盘却在找位置计划空,没有认为这个上涨有多大的持续性,日线明显的5、10日均线死叉向下,价格是处于均线下方。符合“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的口诀,最起码看到这样的形态一定要小心,而不是把前期的下跌当成现在报复性看涨的原因。

近几年,地震、战乱等因素明显对黄金的影响越来越小,甚至说影响的持续性越来越短。记得2010年前后的时候,稍有一点风吹草动,整个市场就牵一发动全身,美元与黄金马上两极分化,黄金的幅度远远不止这仅有的几美金敷衍一下,黄金不仅是硬通货,扮演货币的角色会更多一些,只要是货币就有涨有跌,人们只知道黄金保值,却不清楚黄金是否升值。

每天,疯狂的交易之后,我更期待投资者的反思,无论是交易顺畅,还是投资失利,这只是在交易当中必须面对的一部分而已,就好比人活着总有阴天和晴天一样,总有笑容与泪水一样,要学会适应,真正的失利来自于盲从,真正的亏损来自于暴力下单。好的猎手一定是宁愿花3个小时等待,只用3秒射击,并不是盲目的扫射,浪费的是子弹,惊吓的是猎物。你见过哪个猎手不用心瞄准猎物,而是在那里数子弹,或者看到猎物连瞄准器也不看就直接盲扫,你以为都是最强大脑上盲拧俄罗斯方块吗?

目前,日线方面价格试探10日均线之后收阴回落,即使不破底部,但价格处于均线下方,若是1224的位置失守,剩下的支撑就唯有1215的位置,加上之前1283、1270这条趋势线被破位之后的回踩确认点也在这里,所以短线价格还是主要以空为主,周一其实多空都有利润,无论是看多还是看空,基本上均有盈利的空间,只要不是追单交易者。若是要持续看空对待,那么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主要的防守还是在周一美盘下跌后反抽的高点位置1236一线,当时笔者给到1237/38的空单差一点没有入场,不过,今天反弹之后先看1232压力位置,这种下跌一定不能期待过大的反弹,若是亚盘反弹,欧盘不跌,美盘的破底就成了幻想。

原油,一个减产的计划打破了一切,周一早盘原油跳空之后,却持续迎来了上涨,比较经典的就是欧盘反抽后的一次回踩,最高在40.90(6月份合约),而笔者安排了一次40.60-40.70的空单,目标39.9一线,最低到39.81,可谓完美加之惊险,完美的是刚好到了目标位置,惊险的是到了这个低点之后迎来了凌晨一轮持续性的拉升,最高41.60,几乎要到达前期起跌位置的高点,而目标40.90成为了关键,不破这个位置,油价还将继续向上挑战,所以今天油价的走势成为了一个关键,加之5月合约刚好回补了40.20的缺口位置,而回落的支撑点在39.50-39.30一线,面对这样强势的上涨,谨慎的对待看空,但绝对不盲目跟多。加之近两天各平台开始交割原油,很多手里持单的建议及时的兑现,以免交割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周二策略:

1:黄金1231/32一线空,止损放在周一美盘反抽高点上方1236即可空,目标看至1222-1220,破位则看终极点1215.

2:白银周一最高16.30上方,空单入场的可继续持有,破16.50则走人,下方看至15.80-15.52一线即可。

3:原油回落40.60(6月合约)及39.50(5月合约)将手里现有的空单可以考虑减仓或离场,日内预计在此位置上方走震荡而已,日内由于平台交割,单子在盘中再给出,以免思路影响持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