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全球销售透露或在中国建厂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8 14: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特斯拉全球销售总裁乔·麦克尼尔(Jon McNeill)刚刚在北京车展上表示,该公司有可能会在中国建厂,从而满足Model 3的市场需求。

据新浪科技4月28日报道,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证实,该公司正在扩大产能,希望尽可能减少Model 3的等待时间。这款起价仅为3.5万美元的纯电动汽车上市后预订火爆,最新预售量已经达到40万辆。

虽然特斯拉2016年的生产计划约为9万辆,但该公司一直表示,佛利蒙工厂经过优化后的产能将达到50万辆左右,相当于丰田和通用汽车拥有该工厂时的产能。另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其他地区扩大产能。

麦克尼尔在北京车展上接受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采访时说:“过去几年,我们每年都将产能翻倍,今后还将继续翻倍——整个公司的一大重点是确保能够按时交付Model 3。”

他补充道:“所以,我们将具备实现这一目标的产能。我们在加州拥有的产能约为每年60万辆,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增加一家工厂,很有可能会在中国。”

麦克尼尔发表上述言论后,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每年60万辆”是个错误,加州工厂的计划产能并未发生变化。该公司有可能会在2020年代末全面发挥该工厂的产能,那时距离Model 3投产已经过去大约2年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