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芝麻信用撬动授信280亿 90%用户追捧信用借贷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包慧 2016-05-03 13:0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芝麻信用副总经理邓一鸣在GMIC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上表示,信用将是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引擎,对经济、金融起到倍增放大效应。芝麻信用的金融合作伙伴综合应用芝麻信用评分等服务,已经累计向用户授信超过280亿元。

邓一鸣表示,芝麻信用的调研数据表明,用户对信用类金融借贷服务的需求排在所有信用服务需求之首,接近90%的用户有这种需求。

邓一鸣表示,互联网+信用的本质是征信,是经济信用的评价和违约概率的预测。改变的地方有三点:首先是信用数据采集更便捷,而且信用数据实时、多维、全量。其次是信用评价更准确,新技术的应用,让信用的洞察更为快速、精准。第三是信用的应用、服务场景丰富,用户体验便捷。

邓一鸣介绍,芝麻信用解决两个问题,一是真实性的问题,二是靠谱度的问题。信用的闭环流动机制最为重要,让信用在用户、商户、征信机构之间流动起来,良好的守信行为有助于信用的提升。违约行为则会影响信用评价及后续的信用应用,有效的促使用户重视信用和履约行为。

据悉,对于逾期时间达到90天以上的严重逾期客户,负面信息披露助力还款率提升100%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