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温哥华独栋住宅价格上涨30% 中国买家购走1/3房子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5-10 12: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统计显示,2015年温哥华地区独栋住宅平均价格上涨30%,4月份每套均价达14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中国买家买走了温哥华约三分之一的房子。

观点地产网讯:5月10日加拿大国家房屋管理机构彼时正研究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中外国人房屋持有情况进行跟踪,称海外购房者可能在多伦多和温哥华的豪宅需求中占据相当大的比例。

加拿大按揭和住房公司(Canada Mortgageand Housing Corporation)总裁Evan Siddall在多伦多发表讲话时援引了温哥华一个城市规划部门最近的案例研究。研究发现,西温哥华三个社区卖出的豪华住宅中,约三分之二的买家是中国人名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