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乘用车企销量:五菱退出三甲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4月国内乘用车前十企业(指狭义乘用车市场,不包括微客)销量前十企业依次是: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长城汽车、长安福特、一汽丰田。其中有7家企业销量同比实现了增长,而排名前三的企业月销则超过10万。

上汽通用五菱退出三甲,北京现代成韩系独苗

从4月份的销量来看,和3月份相比,一汽大众由第二退居第三,而上月排名第3的上汽通用五菱,本月销量退居第6,而上汽通用五菱也是仅有的三家销量同比下滑的企业之一。而与今年3月份的销量相比,上汽通用五菱则环比下滑超过三成(-35.5%)。上汽通用则以近两成(19.2%)的同比增长,成为了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最高的企业;长安汽车则以18.7%的同比增长紧随其后。北京现代则从上月的第6跃升至第4,同比增长9.6%。而北京现代也是销量前十车企中唯一一家韩系车企。

自主仅长安、长城入围

而从2016年4月销量排名来看,长安和长城仍然是仅有的两家跻身前十的自主品牌车企。并且在4月份同比销量均实现了增长。随着长安CS15、CS95、长城哈弗H7等新品的陆续上市和发布,“双长”有望在现有的销量基础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