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德投资:是反弹不是反转

早盘市场小幅反弹,酒类股继续呈现出凌厉的走势,不过两市个股两头分化的迹象比较明显。壳概念和有并购题材的这些个股跌幅排在两市的前端。

从今天早盘的走势来看,市场呈现出两个积极的迹象:1。热点开始突出。酒类股继续反弹,而且反弹的力度较大,形成了比较有持续性的热点概念。肉类和农业股开始呈现出很好的涨势。2。市场成交量同比依然维持在较低的位置。不过较低的成交量聚集到比较集中的热点上,这比之前热点零散的状态要好,资金开始聚集是市场止跌的一个重要信号。

市场的积极迹象开始增加,这是比较好的,但是客观来说现在依然没有达到反转的要求。首先,市场的成交量仍然维持在较低的位置,这不利于蓝筹股的反弹,在低量能的状态下蓝筹股的反弹是不具有持续性的。其次,从热点的分布来看,蓝筹股还没有明显的动向,市场要体现出很好的赚钱效应必须依赖蓝筹股带动指数上行。从这两点来看市场反转的时机依然没有到来,操作上,短线只能够轻仓参与当做反弹来处理。

市场逐步出现热点是筑底的一个重要信号,由此我们判断现在的点位离阶段性底部已经不远,只是反转还是需要更多量能的积累。短线市场在2800-2900点震荡筑底的概率较大。当前对于中概股借壳概念股我们建议趁着反弹的机会高抛,这部分概念股本身估值已经炒作得过高,风险不得不防。

市场的机会方面,我们更看重航空和海运这两大低估值低股价的板块。另外,龙头券商股也有布局的机会,一旦市场有反弹的苗头,券商股又将先行。来源科德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