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隔夜美股大涨推升风险情绪,亚洲货币兑美元普涨

来源:汇通网 2016-05-17 09: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7日讯——隔夜,美股大涨逾1%,市场风险情绪总体改善,短期来看,美元兑亚洲货币汇率可能走低。周二(5月17日),亚洲股市有望延续隔夜美股上涨余热,美元避险需求或将受到压制,新兴市场货币需求有望上升。

隔夜,美股大涨逾1%,市场风险情绪总体改善,短期来看,美元兑亚洲货币汇率可能走低。原油价格逼近50美元/桶心理关口也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不少分析师称,油市供需步入再平衡助力油价企稳反弹。

周二(5月17日),亚洲股市有望延续隔夜美股上涨余热,美元避险需求或将受到压制,新兴市场货币需求有望上升。而得益于油价的高歌猛进,本周马来西亚林吉特可能受到投资者热捧。

周二,美元兑韩元回调。韩国股指已录得0.2%的涨幅。若美元兑韩元周二收盘跌破200日移动均线1175价位,将极大支撑韩元兑美元升值。而一旦跌破布林带上轨1165价位,美元多头将现踩踏行情。

周二,美元兑坡元多头处于守势。若今日汇价收跌布林带上轨1.3674处,汇价进一步下行风险可能加大。即将公布的新加坡非石油产品出口数据倘若表现令人失望,市场潜在的风险偏好情绪可能遭受轻微打击。尽管该数据更多仰仗外部因素,对坡元影响不大,但投资者还是可能因此认为经济表现不稳,后续货币政策可能生变。因此可能利空坡元。

北京时间8点54分,美元兑坡元报1.3688/86,美元兑韩元报1175.6/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