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收水流动性趋紧 本周各国GDP数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5-31 16:2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美联储计划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减持持有国债和按揭抵押证券,意味着美联储真的收水了,市场流动性趋紧,杀伤力可能要比加息大得多

一、基本面分析:

近期美联储计划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减持持有国债和按揭抵押证券,意味着美联储真的收水了,市场流动性趋紧,杀伤力可能要比加息大得多;关于6月加息,仍然关注美国后续经济数据尤其是通胀数据,本周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欧元区方面关注欧洲、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修正值;贵金属黄金仍然以美联储加息动向影响为主,经济数据影响为辅。

二、技术图形数据分析:

说明:带*位置为重要位置(重要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容易产生拐点和突破行情起点)

三、操作策略:

1欧元:上方1.12700附近做空,止损1.13000,止盈1.12200.

2。英镑:上方1.45600附近做空,止损1.46000,止盈1.45100.

3。瑞郎:下方0.98600附近做多,止损0.98300,止盈0.99000.

4。黄金:上方1265.00附近做空,止损1270.00,止盈1258.00.

四、日内公布重要经济指标(北京时间):

1.16:00欧元区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21:45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3.22:00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说明:操作策略以日内短线为主,适用时段北京时间20:30之前,20:30之后根据技术图形数据表格强势区和弱势区适当调整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