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周三大猜想:市场热点或转移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03 15: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指数将持续震荡格局

实现概率:70%

周五两市维持震荡走高格局,从成交量上来看,市场延续昨日深强沪弱格局未变。白酒、互联网金融、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强,盘面上题材股活跃性较高。今日最吸引眼球的个股非乐视网(300104)莫属,复牌后早盘巨量打开后拉至翻红,逾100亿资金参与搏杀。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400万,委卖盘为4000万,多空比为0.59,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小幅减少。

后市策略:因此,投资者在参与个股行情的过程中,需重点关注两市成交量的变化,一旦出现量缩滞涨的情况,应调低仓位以规避风险。

资金猜想:市场资金面仍较为充裕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呈现单边上行的走势,今日早盘两市依然以震荡消化获利盘为主,午后市场在猪肉、互联网金融的带领下三大股指一路上行。盘面上看,市场上板块轮动较快,昨日一时风光无两的GPU、3D玻璃概念今日遭到资金的抛售,而补涨品种则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300万,委卖盘为4300万,多空比为0.55,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小幅减少。

后市策略:总体来看,若成交量不能持续性的放大,则市场炒作的热点还是以中小创加通胀品种为主,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逢低关注滞涨品种为宜。

热点猜想:猪肉涨价有望受益

实现概率:70%

6月3日讯,猪肉是中国最重要的大宗肉类商品,对于物价影响重大。今年以来,生猪价格一直处于攀升状态,养殖户补栏积极性高涨。农业部数据显示,2016年5月第4周,猪肉价格每公斤31.20元,环比涨0.4%,同比涨37.8%。

后市策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牧原股份(002714)、雏鹰农牧(002477)、大康牧业、罗牛山、顺鑫农业(000860)、新五丰(60097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