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胆买进石油股!这或带来三位数的收益率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6-12 09:1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油价格在二月见底以来已经反弹超过80%,许多投资者在寻找拐点,甚至寻找做空的机会。

6月11日,财经网站valuewalk发表了《Pure Income》编辑Chad Shoop的观察文章,旗帜鲜明地指出:石油的供应未来将面临萎缩,而需求一直在稳步上涨,就算二月以来石油涨幅已经超过了80%,但它将轻而易举地超过100%。

文中指,目前非但不是做空的好时机,而且还是应该买入的良机。 目前的原油价格已经超过每桶51美元,为2015年7月以来首次越过50线。但可以相信,最近的反弹仅仅只是一波更长、更高、更猛烈升浪的开始。

为了说明这一逻辑,作者提供了大量的数据:

最近的几项数据都是支持原油价格上涨,而不是支持下跌。

其中,值得特别注意的是,2015年石油公司大幅砍掉2500亿美元的勘探预算,预计今年还将削减3000亿美元。 很快,对于石油价格而言,供应将不再是一个问题,这是因为现有的石油资源产出开始放缓,而新的石油资源还没有开始进入生产的队列。

下一个数据是看现在的需求,它会明确告诉我们石油价格将会反弹。

令人意外的需求

英国石油公司最近在能源市场上搜集了各种统计数据,发表一篇题为《BP Statistical Review》的统计报告,给我们提供了重要的数据。

根据其统计,2015年是自1999以来石油首次在能源市场上获得市场份额。这意味着不仅需求强劲,但它实际上是在16年来首次使用在本来使用其他能源资源的地方。

这些年来,需求上升了几乎两倍,其历史平均水平约为1.9%。

要知道,这一数据深圳涵盖了2015年,这一年在2014年原油下跌44%的基础上继续下跌了30%。主流媒体的报道令投资者误以为全球需求正在减弱,石油价格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低的水平。但这不是事实。

国际能源机构(IEA)也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石油消费增长速度比分析师预期的要快。分析师的预测是每天120万桶,但实际需求量为每天140万桶,比预测高16%。

很明显,需求是旺盛的,我们也已经知道,由于储量勘探的减少,供应将注定缩水。

就在上周, 沙特国营石油公司宣布,由于亚洲的需求不断增加,他们连续第二个月上调亚洲石油售价。

不断上升的油价

目前,原油价格仅略高于50美元,从今年早些时候的低点反弹了80%。

但随着需求保持强劲,油价有足够的空间运行至更高位。现在抓住任何相关股票的时机的,因为这绝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原油价格的飙升会带动石油股的上涨,从一个小的勘探企业的股票大致像英国石油公司的石油巨头的股票,都会受惠。

随着油价的不断飙升,这些股票的价格将以类似的方式上涨,也许会给你带来三位数的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