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5月数据表现差强人意,澳元短线震荡不足15个点

来源:汇通网 2016-06-13 15: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13日)北京时间10点,中国公布多项5月宏观数据,总体表现状况一般,无特别亮眼之处。在数据发布后,澳元短线反应并不大,在短暂下探6、7个点后小幅震荡上扬,上下震荡幅度不到15个点。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10%,低于前值和预期值10.10%;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6%,持平前值和预期6%;5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9.6%,不及前值和预期10.50%。

澳大利亚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其经济整体在继续成长,其他国内需求领域以及出口均在以齐平于或高于趋势水准的步伐扩张。劳动力市场状况总体令人满意,符合近期就业持续扩张的趋势。经济结构转型也在稳步推进之中,非矿业投资领域比重逐渐升高,相应地,对中国市场的以来也将逐步降低。

在中国“数据大礼包”内容总体乏善可陈的情况下,澳元走势仍受到外部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美国本土发生枪击事件和英国“退欧”支持率上升的状况,都对市场风险情绪造成负面影响,可能利空澳元等商品货币。不过,由于澳洲本国在周一因节日休市,澳元日内走势仍相对平静。

北京时间10:26,澳元兑美元报0.7380/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