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支付宝火速适配iOS10 即将支持Siri语音转账

来源:网贷之家 2016-06-14 13:2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贷之家综合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介绍了watchOS、tvOS、OSX以及iOS10系统的新特性。在iOS10中,用户可以直接在Siri中控制第三方应用。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支付宝APP将在不久之后适配iOS10,今后用户可以直接跟Siri下指令自己要通过支付宝转账给某某好友,Siri就会帮你调出支付宝的界面请你确认付款,你也可以通过语音来完成付款确认。

据苹果介绍,对Siri进行了重大升级,Siri现在一周能够服务20亿个用户。苹果宣布,Siri也将开放给开发者。之后开发者可以将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与Siri集成,从而在自家的应用中利用Siri实现语音交互、人工智能等功能。

据悉,首批支持Siri的第三方应用包括,微信、滴滴Uber、Lyft、WhatsApp、Slack、Shutterfly、Pinterest,Runtastic、RunKeeper、Saqure、Spark、Vonage、Skype等应用。

苹果表示,输入键盘也在整合Siri功能,通过quicktype,Siri能够让键盘回复更加智能,当别人问你在哪,Siri会直接弹出地图,告诉别人你的位置。Siri能够帮你规划日程,帮你推荐电影,同样支持Carplay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