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云:预期阿里巴巴(BABA)2017年收入增加48% 20年后客户数量20亿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刘瑞 2016-06-15 08:3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里巴巴(BABA)集团今日在杭州召开投资者大会,集团主席马云预期阿里2017财政年度的收入增加48%,20年后活跃客户数量为20亿。

另外马云称,根据2016年的数据,现时集团有4.23亿客户,预计在2036年会升至20亿,客户数量增加近5倍。马云还称,中国农村的商机现在比印度、印尼更好,因为阿里巴巴更了解本地市场。

阿里首席财务官武卫则指,集团正协助国内零售企业转型,有助提高其边际利润,互惠互利。

在会上,马云对于市场关注的打假问题作出回答,如今许多中国制造的假冒商品比真品质量更好,使得根除中国最大在线购物网站上的假冒商品的努力更加复杂。“问题是,现在的假货质量比真品、真牌子还要好,价格更便宜。不是假货毁了它们,而是新的商业模式。同样的工厂,同样的原材料,但他们不使用自主品牌。”

另外智通财经查阅阿里巴巴财报,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第四季净利润53.14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8.69亿元增长85%。高于分析师的预期。2016年财年全年,阿里巴巴集团平台成交额突破3万亿,达到3.09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其规模不亚于欧美主要发达国家全年的GDP,阿里巴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经济实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