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微软的收购或令领英中国发展受阻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6-24 16:2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软本月以260亿美元收购领英。业界观察者对领英中国的发展表示担忧,因为微软可能会干预领英中国的发展。

据华 尔街日报报道,为了进入中国市场,领英在2014年调整了商业战略 ,与中资公司红杉中国(Sequoia China)和宽带资本(China Broadband Capital)进行合作。这一战略成功帮助了领英在中国展开业务。从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领英在中国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最初的五倍,达到2000万人。

环球战略咨询公司高风管理咨询公司(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的首席执行长谢祖樨(Edward Tse)称,领英意识到,要想在中国成功,不能照搬西方的商业模式并期望它在中国奏效。

曾在微软工作、现为Forrester Research北京副总裁的Travis Wu表示,领英可能多少会被与微软的关系妨碍,因为该公司原来被视为一家独立公司,但现在成了微软这台庞大机器的一部分。

微软一位发言人重申,称领英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地域保留其独特品牌、文化和独立性。

对于微软收购将如何影响公司在中国的经营,领英不予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