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路漫漫 且行且珍惜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6-29 09:3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脱欧鞋子落地之后,A股市场明显强于外围市场,连续两天的反弹,基本上收复了上周五的失地,又回到了2900点上面。从技术上来分析,仍旧有反弹的可能,本次反弹的压力在2950点附近,这个压力位置应该只是一个短线的技术性压力点,而重要的实际存在的压力位置在2990点,这才是一座大山,不是那么轻易的攀越的。首先从3月份反弹以及5月跳水集中的成交密集区域就在2990点左右,当时的上海单边量能基本都是在2000亿元以上,以现在的量能是难以一概而就的,哪怕后期要冲过这个密集成交区域也会有反复,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可以忽略技术分析的逻辑,重点来看量能变化,如果主力能够放量突破2990区域,那这个反弹才是正式成立,而不是几日游的行情,才有机会去获得一波吃饭行情的到来。

其次,每一轮吃饭行情的到来,都是需要一个龙头板块来带领,从这2天的反弹来看,市场热点还是很涣散,连续2天虽然都是普涨,但是涨幅超过5%的2天加起来只有不到600家,说明人气还是很缺乏,股民的情绪还是很谨慎,没有形成合力,如果要延续这个反弹行情,就必须在今明2天出现一个龙头板块,形成一个合力,带动大家的情绪去看多做多。

最后,从妖王特力A的复活以及其他一些连续涨幅居前个股给我的感觉是又回到了游资横行的时代,这就明显不符合吃饭行情的特征,是震荡行情的特征。

综上而言,给我的感觉是近期行情仍旧不是很明确,吃饭行情还在酝酿之中,不过好在当前也不具备二次探底的走势,还是有不少的操作机会和个股可以布局的。前路漫漫,且行且珍惜,熊市里面谨慎为上绝对没有坏处。中航证券燕道宣建议重仓的投资者仍旧要做好波段,不要一味死守,做好高抛低吸摊薄持股成本。要做短线的可以选择前期跌幅巨大,目前底部企稳放量的个股来布局,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妖股不要去碰。中线仍旧可以关注医药、白酒,这是今年的全年主线,另外周一提示过的军工板块也可以继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