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官员:华为13亿英镑计划不变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姜禹 2016-06-29 15: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英国商务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于新闻发布会上指,中国通讯设备商华为已向英国政府确认,将继续如期推进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的计划。

在英国商务部与多个商业协会代表出席的一次会议上,贾维德强调,虽然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但部分投资者已重申对英国的支持。

英国工业联合会的卡罗琳·法尔拜恩称,“企业想要去投资,想要去实现增长,他们正在寻找机遇。随着当前巨大的不确定性开始慢慢减弱,我们的一些成员表示他们会继续推进各自的投资计划”。

据了解,此次共有27个商业协会和行业代表参加了贾维德主持的会议,其中一些代表要求英国政府重申有关继续投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承诺。

据智通财经了解,2012年9月11日华为宣布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约合130亿人民币)开发其电讯产业,扩大在英国的业务规模。预计5年内还将打造一张企业网,为当地的大型公司和机构提供专线服务,华为这一投资将至少为当地创造700个就业职位。因此,这一投资当时在英国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