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孙宏斌:大家不要打架!宝能也不想换王石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6-29 15:3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壹地产》消息,在刚刚举行的融创中国合肥品牌发布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评论万科股权大战,明确表示:我坚决支持万科管理层!

孙宏斌发言如下:

首先从做人这个角度说,我有两个体会:

第一我最恨情怀!你知道为什么。情怀是一个挺扯的,因为它没有标准,第二是人还是要少说话,你说多了之后人就觉得你弱智了。

包括那个独董(华生老师躺枪),本来第一篇我还看看,后面就没什么意思。写那么长的话肯定有很多猜测和胡扯,言多必失。

万科团队有魄力创业,我愿意出钱,至少投一个亿。

大家要讲规则,规则就是股东大会选董事会,董事会选管理层,尤其上市公司,规则更多。没有规则,买股票就没依据了。

你必须遵守规则,这是必须的。比如说万科的停牌,大陆是允许的,没有并购标的可以先停牌,香港不允许,所以H股没停牌。

市场经济规则必须遵守,不然乱套。跟投这个事我认为是不对的,但对不对要股东说了算。这是规则。

大家得商量,坐下来商量。不要打架。什么事情都可以坐下来谈,就是个买卖。商量、谈、妥协。

你得商量,不商量。证监会永远不可能说这家是一致行动人,因为得不出这个结论。这个事,最好还得放谈判桌上。

宝能我相信也不想把王石郁亮换了,弄几个董事席位够了。不可能谁把谁打趴下。最后结果,商量下,坐下来谈谈,挺容易的。干嘛非你死我活。

按照规则办事,万科没有王石没事。中国没有万科没事。不影响中国经济,不影响房地产。我觉得华润傅和宝能姚都做的挺到位的,该做的都做了。

我会对王石说一句话:赶紧谈赶紧谈。没人希望王石离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