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独立党领袖:“脱欧”引发市场恐慌?这是无稽之谈!

来源:汇通网 2016-06-29 15:5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独立党领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表示,英国决定脱欧后引发的市场恐慌都是无稽之谈。

法拉奇周二(6月28日)表示,在此前暴跌之后,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二(6月28日)反弹上涨3%,这说明恐慌已经消退。他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是时候停止关于市场恐慌这类的无稽之谈了。

他补充说,有人认为,英国脱欧后,贸易会下滑,这完全是错误的观念。近年来,全球经济放缓,英国也是如此,但不是因为脱欧,而是因为政府大幅高于预期的借贷水平。

上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巴克莱(Barclays)和其它欧洲银行股价的跌幅创下两位数的低点。自公投以来,欧洲银行股板块下跌了19%,英镑兑美元下跌了11%。

法拉奇称,英国公投后,脱欧派以51.9%胜出。原先市场一直预期英国会继续留在欧盟,巴克莱银行也是如此。这些金融机构,站错了阵营,所以也受到了来自投资者的应有的惩罚。

但他表示,英国脱欧后,将不再受到欧盟法规的约束,伦敦有机会成为欧盟的“新加坡”。他认为,过去10年,伦敦作为全球金融中心,一直被欧盟威胁。如果英国继续留欧,伦敦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将不保。

自1999年以来,法拉奇一直是欧洲议会的议员,也是主张英国脱欧的主要代表之一,周二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峰会上,法拉奇受到了强烈排斥,被指责为骗子和做“纳粹宣传”。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在宣布峰会开始时表示,必须遵重英国人民的意愿,此话激起法拉奇的喊叫和鼓掌。

但容克随后回应称:“你一直为脱欧努力,英国人民投票决定脱欧了,你来干什么?”容克指责法拉奇声称英国可以把用在欧盟的钱用来支持英国的公费医疗系统,是在“编造事实”。

比利时前首相维霍夫斯塔则指责法拉奇在公投拉票活动中使用了表现难民的宣传画,这属于纳粹宣传手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