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妖股"特力A核查无果 复牌宽幅震荡跌1.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雨昕 2016-07-05 15: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 力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因连续4个涨停而停牌核查的“妖股”特力A于今日复牌,开盘后特力A股价呈现宽幅震荡,截至收盘报于72.92元/股,跌1.35%。

特力A作为去年的知名“妖股”,沉寂半年后又有抢眼表现。6月23日至28日,该股连续四日涨停,股价累计涨幅达到46.41%。特力B亦快速上扬,四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6.88%。

股价的突然异动,随即引来监管层的关注函,28日晚间深交所要求特力A进行核实,并予以信息披露。特力A次日也公告称,近日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7月4日特力A发布深交所核查结果称: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同时公司不存在收购深圳水贝珠宝城相关地产的计划。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该股“疯涨”的支撑可能再次落空。

而事实上,特力A的故事似乎是“昔日重现”。

去年9月,特力A也在疯涨之后停牌核查,复牌后又数次出现疯涨,最终被证监会认定有人操纵股价。证监会新闻发言人7月1日在介绍2016上半年监管执法情况时披露,中鑫富盈、吴峻乐操纵“特力A”等股票案罚没金额超过10亿元。

此次特力A“妖性”再度发作,分析人士指出,这背后或许是游资钟情击鼓传花的戏码,在短线炒作中赚取价差。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市场人士建议见好就收,“毕竟特力A有前科。”该人士说道,目前监管层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行为查处趋严,而且接近900倍的动态市盈率也不适合稳健风格的投资者。

据悉,特力A现有主业为汽车销售、检测、维保与物业租赁、服务两大板块,自营本公司及所属企业自产产品、自用生产材料、金属加工机械、通用零件的进出口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