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霸气!沪指攻克3000点 尾盘逾35亿疯狂扫货万科A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6-07-05 16:0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5日),热点板块轮番上攻,久违的3000点终于又回来了,这也是沪指时隔两个多月重返3000点关口。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尾盘万科A惊现“异动”!

今天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表现相对强势,在军工、航运、钢铁、煤炭等板块支撑下一度冲上3000点大关,随后围绕3000点展开震荡;但题材股今日表现较为弱势,创业板高开低走,临近午盘时下挫一度跌近1%,随后回暖。午后开盘,次新股、水利板块走强,沪指在3000点上方维持窄幅震荡。

截至收盘,沪指报3006.39点,涨幅0.6%,深成指报10602.77点,跌幅0.07%,创业板报2246.02点,跌幅0.12%。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704亿元,深市成交4374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7078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次新股涨幅居前,新宏泰、哈森股份、洪汇新材等19只个股涨停。水利建设走势强劲,安徽水利涨停,巨龙管业、三峡水利涨逾5%。央企改革走强,中成股份、国投中鲁涨停。卫星导航走势疲软,数字政通、美年健康跌逾2%。国产软件走弱,东华软件、宝信软件跌逾3%。

“明星”个股--万科复牌第二日继续跌停,尾盘遭遇大资金疯狂吃货,成交额急剧拉升,截止收盘,成交39.39亿元。换手率1.58%,报19.79元/股,跌幅10%。

今天下午14点46分,万科A突然出现一笔4.84亿元的买单,此后第二笔买单更是暴增至10.4亿元,此后买单仍然不断,从几千万到几亿元不等,在14点55分出现一笔4.8亿元买单,最后一笔大单则高达9.1亿元。跌停板上的封单缩减逾百万手,至507万手。

沪港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31.18亿元,占比100%。至此,沪股通结束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的净流入态势。

资金面:截至7月4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报8598亿元,较前一日大增87.5亿元,创两个月新高。期间融资买入额667亿元较上日大增逾200亿元,创近3个月新高。万科A融资买入额为532.8万元,融资余额由12.1亿元微增至12.13亿元。

消息面:今天上午,6月份财新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出炉,报52.7,较5月份攀升1.5个百分点,创下2015年7月以来的历史新高。服务业PMI指数的回升,反映国内服务业转暖。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沪综指向上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目前场内热点板块轮番上涨,近期强势板块有色、军工股稍作休整,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又有所表现,在热点有序轮动推动下,大盘总体保持强势特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